| 繁體中文 | English |

活性碳濾心

朋達實業,專業優質活性碳濾心代理銷售公司,誠信買賣,價格實在

朋達實業為各式優質RO、PP、活性碳濾心、之專業代理銷售公司。公司所銷售的活性碳濾心,其活性碳種類齊全,包含椰殼碳、杏殼碳、木炭、煤碳等;濾心結構也十分多樣化,應用方式分為碳餅壓縮、顆粒、粉末、纖維複合、碳布、幅射流向、纏繞式、折疊式、耐高溫、耐酸鹼、連殼式等多種選擇。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深層具有高容污量,使用壽命長等特點;而聚丙烯 PP 濾效高達 90% 以上,其使用壽命比一般PP 長 2 倍以上,是您購買的理想選擇。
無論是活性碳濾心、,還是RO濾心、PP濾心,您都可以在朋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購買到。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RO、PP、活性碳、製作精良,品質可靠,種類多樣,可廣泛適用於工業用/家用 RO 純水及UF 之前置過濾、酸鹼性化學液體過濾、PCB電路板製作、電鍍業、食品飲料業等多種用途。除了RO濾心、PP、活性碳、,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各式PD 系列深層過濾濾心及樹脂結構一體成型濾心等等眾多產品供您選擇,客戶可以放心選購。
如果您想購買RO濾心、PP、活性碳、纏繞式濾心,請諮詢朋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諮詢專線:02-22738188.

液體過濾- 設備及耗材(濾心、濾袋、濾網)

品牌:【Filterspun】,所在地:美國 U.S.A
各種材質包括聚丙烯、聚乙烯、玻纖、棉質、耐隆、壓克力、螺縈及鋼材等深幅濾心專門製造廠,以Accuwoud商標暢銷全美,規格尺寸齊供應徹底解決過濾問題。
品牌:【FSI】,所在地:美國 U.S.A
創始濾袋系統的製造工廠,,具有數十專利濾袋設計,絕對過濾3 micron至125 micron無縫結構的濾袋,熱熔形成的濾袋框架,大幅節省業者製程過濾成本,暢銷全球的王牌濾袋。
品牌:【Sedifilt】,所在地: Karachi
兼有纏繞及熔噴兩種濾心優點而製成絕不掉屑不會釋出纖維又具高容污量長使用壽命的高效濾心工廠。
品牌:【Fibredyne】,所在地:U.S.A
工業用活性碳濾心的專家,母公司為Pentair 水處理集團。 專利高容量活性碳濾心結構,以及擁有豐富的工業生產流程經驗,可提供最適合 的活性碳濾心。無論是耐高溫、耐酸鹼、特殊長度尺寸、高含碳量...等等,皆以活性碳濾心生產工廠之專業立場,提供客戶最適合的濾心。
品牌:【PENTEK】,所在地:美國U.S.A
家用及工業用濾心的專業生產工廠,(原 AMETEK、USFilter)。提供多樣化的濾心選擇,如深層過濾、摺疊式、粗胖型、活性碳布、顆粒活性碳、壓縮活性碳、軟水樹脂、混床樹脂、椰殼活性碳、磷酸晶片...等各式濾心。

空氣過濾 - 濾心耗材

Ultrafilter 系列 同等品
Zander 系列 同等品
Hiross 系列 同等品
Parker 系列 同等品
液體過濾 - 濾心耗材
線切割濾芯
空氣過濾網/空氣過濾濾心
X系列濾桶專用濾心—X20™系列濾心
陶瓷活性碳濾心
WS系列軟水離子交換濾心
PCF系列混床離子交換濾心
椰殼活性碳濾心CEP及CCBC系列
高度精密壓縮活性碳0.5 μm除菌除鉛濾心 CBC及CBR2系列
EP系列 高度壓縮活性碳濾心
EPM系列 壓縮活性碳濾心
抗酸鹼耐高溫活性碳濾心 -C-155及C-157系列耐溫180℉(82℃)電鍍專用-
IC-101 連殼式活性碳濾心(台製替代品:小T33)
RFC系列 輻射流向高速前置活性碳濾心
CC系列 典型椰殼活性碳濾心
GAC系列 典型礦質顆粒活性碳濾心
ACP系列 三合一活性碳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