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English |

過濾設備

朋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各式優質過濾袋、過濾設備、濾心耗材、濾心設備、超音波清洗機等相關產品之專業代理及銷售廠商。

公司憑藉其在過濾設備銷售方面數十年之豐富經驗,結合公司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為廣大顧客提供種類多樣、品質優良、價格公道實惠之優質過濾袋、過濾設備,並在國際貿易領域中,獲得信譽卓著之口碑形象。因此,如果您想購買專業優質的過濾袋、過濾設備,朋達實業將是您理想的選購去處。
作為各式優質品牌過濾設備等產品之專業代理銷售公司,朋達實業所代理之內外銷產品,範圍遍及全球各地。公司憑藉其優良的過濾袋系列產品、優良的公司歷史及銀行信用,成為許多國外大廠指定之台灣區總代理。為了回饋廣大顧客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展望未來,朋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將以更周到的服務,更負責的態度為您提供更加優質的過濾設備等相關產品,用心做您事業上的成功夥伴。

朋達過濾設備銷售諮詢專線:02-22738188.

不銹鋼袋濾機
X系列濾桶專用濾心—X20™系列濾心
X系列濾桶專用濾袋---X01™系列濾袋
X系列可切換式濾桶-X100
織布濾袋系列
液體過濾袋,訂製濾袋系列
高效濾袋
液體過濾袋,電鍍用陽極袋,特殊規格濾袋、濾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