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English |
代理品牌
液體過濾- 設備及耗材(濾心、濾袋、濾網)
品牌:【Filterspun】,所在地:美國 U.S.A
各種材質包括聚丙烯、聚乙烯、玻纖、棉質、耐隆、壓克力、螺縈及鋼材等深幅濾心專門製造廠,以Accuwoud商標暢銷全美,規格尺寸齊供應徹底解決過濾問題。
品牌:【FSI】,所在地:美國 U.S.A
創始濾袋系統的製造工廠,,具有數十專利濾袋設計,絕對過濾3 micron至125 micron無縫結構的濾袋,熱熔形成的濾袋框架,大幅節省業者製程過濾成本,暢銷全球的王牌濾袋。
品牌:【Sedifilt】,所在地: Karachi
兼有纏繞及熔噴兩種濾心優點而製成絕不掉屑不會釋出纖維又具高容污量長使用壽命的高效濾心工廠。
品牌:【Fibredyne】,所在地:U.S.A
工業用活性碳濾心的專家,母公司為Pentair 水處理集團。 專利高容量活性碳濾心結構,以及擁有豐富的工業生產流程經驗,可提供最適合 的活性碳濾心。無論是耐高溫、耐酸鹼、特殊長度尺寸、高含碳量...等等,皆以活性碳濾心生產工廠之專業立場,提供客戶最適合的濾心。
品牌:【PENTEK】,所在地:美國U.S.A
家用及工業用濾心的專業生產工廠,(原 AMETEK、USFilter)。提供多樣化的濾心選擇,如深層過濾、摺疊式、粗胖型、活性碳布、顆粒活性碳、壓縮活性碳、軟水樹脂、混床樹脂、椰殼活性碳、磷酸晶片...等各式濾心。
檢驗水質試紙
品牌:【HACH】,所在地:美國U.S.A
水質檢驗試紙。
超音波洗淨機及洗淨劑
品牌:【Z.I】,所在地:美國U.S.A
專業清潔劑製造商,產品獲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及波音公司等各大航太產業採用。
品牌:【L&R】,所在地:美國U.S.A
致力於專業超音波(超聲波)設備及清洗藥水之生產工廠,五十年以上的經驗與專利累積。
其它產品
品牌:【BRAVEMAN】,所在地:台灣
各類工業用橡膠手套,適用於電鍍業、捕魚業、廢棄物處理業、礦業、建築業、搬運、重型機具操作、食品包裝業、核電廠...等。
品牌:【Dentifax】,所在地:美國U.S.A
牙科耗材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