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English |
最新訊息
“速福吉”SofChek驗水紙棒 就排解您許多困擾?!
2020-10-30

速福吉SofChek驗水紙棒速福吉SofChek驗水紙棒美國名廠HACH的”速福吉” SofChek專用於測試水質的硬度。水質的硬度是指水中鈣及鎂的碳化礦物質之總含量。硬度高達50ppm的水,會帶給您至少有下列生活中的困擾:
(1)    咖啡機,洗衣機,洗碗機,熨斗,熱水器,茶壺,鍋爐等家用機具設備的用水硬度高,積聚水垢,效應不佳,浪費熱能,耗損電費。
(2)    浴室或洗髮機具設備的出水硬度高,肥皂泡沫附著不易掉落,皮膚就會騷癢的困擾,髮澤則不潔而晦暗不亮,影響美姿。
(3)    洗衣機的用水硬度高,使肥皂洗劑失效,洗滌出來的衣物不完全潔淨,衣物易顯硬化,皮膚敏感者穿著起來特別感到不舒適。
(4)    硬度高的水流使水管容易堵塞,因此具有水流的機具如熱水器,熨斗,鍋爐等,常因水管堵塞,須更換設備,縮短了使用壽命。

這些困擾,只要您用10元1支“速福吉”測試所面對的水是否硬度過高,隨之用軟水器或濾水器處理用水,使之硬度適切,這些生活中的困擾,就可以完全化解了!
 

以上訊息由朋達實業提供